思科计划加强在中国市场区域内的投资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思科计划加强在中国市场区域内的投资
2010年04月16日 14:04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目前中美双方之间存在一定的贸易分歧,思科公司计划在中国市场区域内加强投资和并购步伐,以加强其在中国市场领域内的地位。

  和其他诸如英特尔公司及微软公司等巨头企业拥有压倒式的技术优势不同,中国当地的网络设备制造企业给思科带来的竞争压力更大。为和中国国内的华为及中兴竞争市场,思科计划在中国市场区域内寻求以参股或并购的形式和当地企业合作。思科希望此举可以帮助其绕开政策壁垒的同时,在中国市场区域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受益。

  中美两国之间的政策壁垒使得诸多美国大型企业在中国市场领域内的发展受到负面影响。但分析师认为,中美贸易纠纷将进一步促进美国企业加强在中国市场区域内的投资而不会削弱美国企业和当地合作者之间的关系。

  在过去十年中,为取得在中国市场领域内的发展,思科系统公司已经在中国市场区域内投资数十亿美元,并计划进一步加快其在中国市场区域内的扩张步伐。

  思科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宣称,思科系统公司已经决定进一步扩展在市场区域内的业务运营。在扩张过程中,思科系统公司将会和中国国内企业展开激烈竞争。

  市场研究企业Frost & Sullivan公司的分析师罗纳德·格鲁亚声称,思科极有可能借用阿尔卡特-朗讯上海贝尔公司的模式成立在中国市场区域内的合资企业。对于市场分析师的预测和评论,思科系统公司拒绝给出相关意见。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