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3G版销售暂时缺货的四种不同解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iPad 3G版销售暂时缺货的四种不同解释
2010年05月10日 09:4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苹果公司平板电脑iPad 3G版仅仅上市一周,但目前美国国内苹果公司所有零售网点中iPad 3G版已经出售一空,消费者目前暂时无法从零售网站中购得iPad3G版。

  很明显,苹果公司在推出平板电脑iPad方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5月3日,苹果公司宣称,在iPad正式出售28天内,该产品销售量已经突破100万大关。而苹果公司的上一热销的电子产品iPhone手机销售量突破100万大关用了74天时间。对于目前美国市场上iPad销售出现暂时缺货的现象,市场专家给出了四种不同版本的解释:

  理论一:用户对iPad平板电脑的购买力已经远超苹果公司的先前预期,从而致使iPad销售出现暂时缺货现象。

  理论二:目前苹果公司准备发行iPad国际版是造成美国国内该产品销售出现暂时缺货的重要原因所在。苹果公司计划于5月28日向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瑞士、英国九个国家推出iPad国际版,并计划于7月份向奥地利、比利时、香港、冰岛、卢森堡、墨西哥、荷兰、新西兰、新加坡推出iPad国际版。为了保证国际市场区域内的销售连续性,苹果公司极有可能因加强iPad国际版备货,从而造成美国国内市场上供不应求的现象出现。

  理论三:部分专家认为,苹果公司对于iPad触屏板原材料的紧缺是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

  理论四:有些市场专家认为,苹果公司目前仓库中储备有充足的iPad产品。但苹果公司通过限量供应造成美国国内市场上的人为短缺。以此来保证新闻媒体对于iPad产品的报道面,并加速提高消费者对iPad产品的需求。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