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投诉:强烈要求惠普召回问题笔记本电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消费者投诉:强烈要求惠普召回问题笔记本电脑
2009年09月08日 16:24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人民网IT频道今天早上收到云南李女士的投诉。李女士在投诉中要求惠普公司直视缺陷,召回问题电脑,还老百姓一个说法。李女士投诉内容如下:

  绝望中看到了网络上您们留给网友的投诉邮箱,终于有地方说说话了。

  我的惠普V3239AU于2007年3月15日购于云南楚雄博创电脑店,使用过程中电脑一直温度较高,感觉烫手。2009年8月17日,电脑开始出现无法重启、无法开机现象。8月31日送去维修,被告知已过保修期,如同意维修,就换显卡芯片,需交480块钱。我不可能不同意修,因为如果不同意,我就得抱着这堆废铁回家,自认倒霉。无奈之下,同意维修。9月6日机子送回,称修好了。花了一天时间重装系统与相关软件。仅过一天,9月7日,机子再度无法重启,又送修,现在还不知结果如何。

  长路漫漫,维修无尽头。小小百姓,每月1千多的工资,单位又无能力配备电脑,还要自己掏钱配备工作所需的各种装备。虽然电脑店态度较好,可这样一折腾,都耽误了我不少工作,真不知如何是好了。像我这样仅靠微薄工资养家糊口的平头百姓恐怕不止我一人,其中的苦,其中的愤怒,只有自己知道。

  强烈要求惠普公司直视缺陷,召回问题电脑,还老百姓一个说法!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