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商社物权案一波三折 管辖权异议不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三联商社物权案一波三折 管辖权异议不成立
2009年09月09日 14:20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联商社与原大股东之间的物权纠纷终于确定开庭时间。昨天,三联商社发布公告,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已受理了三联商社与原大股东的物权纠纷诉讼,公司部分物业面积被无偿占用诉讼案将于10月12日在历下法院开庭。

  三联商社与原大股东三联集团的纠纷一波三折,除“三联”商标的归属权之外,三联商社物权被占同时困扰着三联商社现任大股东国美电器。据了解,原定于2009年5月12日开庭审理,但三联物业在提交答辩状期间以“物业协议中有仲裁条款”以及“本案在济南市有重大影响”为由提出管辖权异议。历下法院经审查认为,三联物业提出管辖权异议不能成立,同时确定10月12日开庭审理该案。

  国美电器副总裁、三联商社副董事长孙一丁表示,国美主要是看中“三联”这块金字招牌,但如今处境已关系到三联商社的生存。(牛颖惠)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