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涨幅超80% 格兰仕电烤箱产销成世界第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出口涨幅超80% 格兰仕电烤箱产销成世界第一
2010年01月22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今天上午,格兰仕集团新闻发言人陆骥烈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2009年,格兰仕烤箱产销均已成为世界第一。

  据了解,在出口环境急剧恶化的2009年,格兰仕在整个外贸领域取得了12%的增长。其中生活电器延续2008年势头,整体增长60%。其旗下拳头产品电烤箱出口涨幅更是超过80%,产销均成为世界第一。

  陆骥烈解释称,金融危机之下,国际客户选择中国制造企业更为审慎。而依托格兰仕的品牌影响力和规模生产优势,格兰仕能在第一时间提供优质、低价的订单产品。国际客户对格兰仕反而更为依赖。他说,“我们的微波炉从国内第一做到世界第一,也正是在1997年的东南亚金融危机”。

  陆骥烈表示,2010年格兰仕小家电的目标是,系列产品都要进入世界前三位,并再创出两到三个世界第一。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