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正寻求并购分众传媒的其他架构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新浪:正寻求并购分众传媒的其他架构
2009年09月01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新浪网今日表示,正在就延长合并分众传媒交易期限或更改交易条款进行商讨。此前,新浪开价14亿美元并购分众传媒。

  报道称,新浪网CEO官曹国伟在电话会议中做出如上表示,他补充称两家公司均预计,在目前的交易期限内(9月末前)不会得到监管层批准。

    2008年12月22日,新浪宣布与分众传媒达成最终协议,将合并分众传媒旗下的所有主要户外数字广告资产,包括分众楼宇电视、框架广告以及部分卖场广告业务等在内。根据2008年12月22日宣布的协议,新浪将向分众传媒增发4700万股普通股用于购买分众旗下资产。交易完成后,分众传媒将立即把交易中获得的新浪股权分发给分众股东。

    据悉,商务部此前称,新浪分众并购案达到了经营者集中的相关申报标准,但因材料不全尚未进入反垄断立项审查阶段。

  今年6月,据相关分析师透露,因为财报表现糟糕,双方合并的意向已经降低,其中一方可能在拖延递交材料的时间,这也将造成交易最终有可能流产。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