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大股东抛股1270万股 不满微软合作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雅虎大股东抛股1270万股 不满微软合作计划
2009年09月02日 14:5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2日消息,作为雅虎公司最大的股东之一,卡尔.伊坎日前表示,已经出售了手中1270万股雅虎股票,从而将自己的持股比例降低到了4.5%。

  据本周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信息,雅虎股票的大规模抛售行动在过去三个交易部门正式开启,作为雅虎最大股东同时也是公司董事会一员的伊坎,此次出售的股票价格为每股14.74到14.93美元之间,出售之后伊坎手中的持股数量为6290万股,当去年收购雅虎股票的时候,伊坎支付的价格大约为每股25美元。

  就在本周一的股票市场中,雅虎收盘于14.61美元每股,下滑了24美分。实际上,一个月之前雅虎刚刚宣布了与微软的联手计划,去年的时候公司CEO杨致远更是宣布退役。与微软的合作并未带来大规模的现金支付,这也是让伊坎感到不满的主要原因之一。目前伊坎正在外出旅行当中,并未对抛售股票的行为作出任何评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