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开发平台面世 实现低成本研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开发平台面世 实现低成本研发
2009年09月09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9日电 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OKI)今天宣布,针对企业使用智能手机作为业务终端机的新动向,冲电气开始在日本提供移动设备办公的解决方案应用软件群“MoBiz™”。作为第一炮,冲电气开始销售业界首创的智能手机的业务应用程序开发及运行平台的中间件“MoBiz Platform™”和首次实现可以在“MoBiz Platform™”上运行的应用程序软件包—保修业务支持软件“MoBiz AP™ for CE支持系统”。

  随着3G网络的高速•宽带服务的推广,移动终端的使用环境越来越方便。对企业而言,移动终端的使用范围不仅仅停留在通话上,逐渐地发展到以现场作业人员为对象的业务系统的使用上。

  然而,手机和一般计算机相比,手机用网络浏览器受限制较多,使用业务系统时是在狭窄画面上,且需要使用小拨号按钮,有时还必须和笔记本电脑一起使用。另外,有不少企业对费用、客户满意度等也存在质疑。

  2007年上市的高性能终端机—智能手机,一下子解决了这些难题,因其离方便快捷的移动业务系统的实现更近一步而备受瞩目。

  在这种情况下,冲电气和OKI ACCESS技术株式会社共同开发了中间软件包“MoBiz Platform”,提供智能手机作为业务终端机使用时系统必要的基本性能。

  采用此项产品,可以缩短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开发时间,克服画面比笔记本电脑小、3G网不如LAN稳定等智能手机作为业务系统终端使用时的弱点,让低成本高效率地开发•运用移动应用程序实际可行。

  “MoBiz AP for CE支持系统”是首次实现了在“MoBiz Platform”运行的应用程序软件包(以下简称“MoBiz AP”)产品。使用此产品可以加强客户工程师(CE、保修人员)在工作现场的信息装备、在短时间内引进支持快速完成业务的系统。

  “MoBiz AP for CE支持系统”在加强总部和现场维修人员的联动基础上,通过准确把握地点信息和作业进展状况,有效安排工作人员,从而达到提高工作人员一天的工作现场访问次数。进一步说,有助于客户SLA※3的遵守和客户满意度(CS)的提高。

  冲电气集团下属冲电气技术服务公司采用“MoBiz Platform”和“MoBiz AP for CE支持系统”技术,和冲电气共同开发现场作业人员支持系统“@智能CE系统™”,并开始向日本国内的1,200名客户工程师配备智能手机。

  作为“MoBiz AP for CE支持系统”的后续产品,冲电气计划随时增加并销售针对各种手机业务难题的解决方案,扩展“MoBiz AP”系列产品。另外,在提供“MoBiz Platform”和“MoBiz AP”的同时,冲电气将积极推广可根据客户要求开发•提供“MoBiz Platform”手机业务系统等定制系统的构筑。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