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通信实施公开增发 老股东优先认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三维通信实施公开增发 老股东优先认购
2009年09月16日 09:4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维通信今日公告,公司将实施公开增发,网上、网下申购日为9月18日。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价格为公告前二十个交易日股票均价,即17.59元/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22981万元。发行采取公司原股东优先认购与网上、网下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原股东优先认购比例为10:2.5,原股东放弃的认购权部分纳入剩余部分在网上、网下进行发售。

  本次募集资金用于年产1万台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覆盖设备、年产7000台(套)TD-SCDMA/ WCDMA/CDMA2000 移动通信直放站系统技术改造项目、系统集成和网络优化服务平台项目。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