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裕曾洽购“三联”品牌遭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黄光裕曾洽购“三联”品牌遭拒
2009年09月23日 09:3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昨日庭审之后,针对该起商标诉讼案,三联集团有关负责人称,“三联品牌是属于我们的,谁也抢不走。”该人士放言称,要在两三年内,再开两三百家店。

  三联集团对自己拥有三联商标的合法性毫不怀疑,并表现出强硬姿态。这位人士称,从法律上讲,自2008年2月,三联商社2700万股拍卖后,三联集团即已经丧失大股东地位,因此该合同的生效条件已不复存在,有关商标使用约定的“范围、期限、不竞争”等事项也随之失去法律效力。

  这位负责人透露,当年黄光裕在三联商社股权拍卖结束后,随即率员赶往济南与三联集团董事长张继升进行了一次彻夜长谈,黄光裕希望三联集团能将三联家电品牌卖给国美,张继升未答应。这位人士说,如果三联商标的所有人不是三联集团,黄光裕又怎会提出购买?

  三联集团特别指出,由于国美实际控制三联商社的合法性尚在诉讼过程中,所以我们暂时没有要求三联商社停止使用三联商标。事实上,三联商社继续使用“三联”服务商标已属侵权,对此保留诉讼的权利,并一定会在适当的时候对其提出诉讼。

  据了解,9月10日,三联家电百家连锁店成员齐聚田横岛,共同通过了《三联家电百家连锁店田横岛宣言》,宣布共享三联品牌,发展品牌连锁。三联集团明确表示,年内再在济南开两三家店,然后把开店重心转向三四级市场,通过特许、加盟等方式,在两三年的时间内再开两三百家店,使三联家电开遍山东乡镇。

  三联家电总经理车向前称,三联家电选店建店已经开始行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