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四家公司专利技术增强ERP软件产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微软收购四家公司专利技术增强ERP软件产品
2009年09月23日 09:3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微软一位高级官员称,微软将收购其合作伙伴的四项专利技术以便用各个行业都需要的常用功能增强其Dynamics AX ERP(企业资源规划产品)。

  微软Dynamics ERP总经理Crispin Read说,微软向五个行业销售ERP产品,其中三个行业是制造、零售和专业服务。这些产品将从微软收购的专利技术中得到益处。他说,我们现在还没有提供足够的行业能力。

  微软将从专门客户化微软Dynamics AX产品的Fullscope公司那里收购额外的用于制造业的功能。这些产品主要面向高端中型企业市场。这个技术将增加一项制造流程的功能,如生产食品和药品的制造流程。

  微软将从LSRetail和To-Increase Denmark这两家公司收购零售技术。这将为零售商增加新的功能。但是,这些零售功能不是针对某些类型的零售商的,如饭馆或者时装店。有些功能包括商店管理、售货机和销售规划。

  微软还将从Computer Generated Solutions公司那里收购专业服务的软件。这是一个管理资源、执行财务处理和对客户计费的系统。

  Read说,制造和专业服务的新功能将立即增加到微软Dynamics AX产品中。这个产品主要面向拥有1000名以上员工和数百个ERP用户的企业。

  微软计划发布一个路线图,说明什么时候把这些新功能增加到零售版本的ERP软件中,不过,这个集成的过程将需要不到一年的时间。他说,微软Dynamics AX软件价格应该不会变化。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