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欧洲赞助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海尔欧洲赞助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
2010年04月16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6日电 继青岛海尔赞助中国山东馆、海尔美国赞助美国馆、海尔澳洲赞助新西兰馆之后,今天下午海尔欧洲公司在上海与世博会意大利馆签署赞助协议,正式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官方赞助商。海尔欧洲与世博会意大利馆的合作,将彰显海尔高端家电时尚、艺术的个性追求,让人们体验品质生活魅力。

  意大利馆总代表昆提耶里(Beniamino Quintieri)博士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意大利馆将营造一个‘体验意大利式生活乐趣’的世博平台,相信会吸引众多‘意大利生活方式’的爱好者融入到象征品位与品质的意大利风情,尽享异彩纷呈的感官盛宴。”他说,“与海尔欧洲的此次合作,正是因为其对意大利乃至欧洲消费者生活追求的深入洞察与不断创新。我们很荣幸能够与海尔欧洲公司这样的赞助商合作,这将使意大利的文化与创新成就在世博会上表现得丰富多彩。”

  海尔欧洲公司CEORene Aubertin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意大利是海尔在欧洲实现研发、制造、销售‘三位一体’的本土化战略的典范。海尔将意大利列入欧洲核心市场之一,并作为海尔欧洲创新突破、业务整合等大举措的试点。海尔与意大利的如此渊源注定了双方在上海世博会上的天作之合,我们期待与意大利馆的合作为海尔带来更多时尚、艺术元素,为高品质生活增添更多精彩。”

  意大利馆以“理想之城,人之城”为主题,将通过呈现意大利的技术创新、艺术造诣和文化底蕴体现“意大利制造”在提升大都市生活品质方面扮演的重要角色,让参观者直观感受到,意大利就意味着生活品质。文艺复兴时期的杰出画作、艺术工匠们的精湛手工艺、都灵皇家剧院的经典歌剧、奢侈品牌的奢华产品秀,都将使参观者对这场多感官享受的意大利之旅难以释怀。此外,意大利馆的建设还采用了一种新型“透明水泥”,由这种水泥制成的透明面板覆盖了意大利国家馆40%的面积,使得场馆在一天内可连续不断地变换出不同画面。这项创新技术源自于一种特殊的树脂与水泥的混合,大量的、颜色各异的树脂组合在一起可折射五彩斑斓的灯光,进一步加大了室内自然光照明的效果。

  致力于创造美好生活体验的海尔正全力打造高端家电品牌和高端产品。意大利对于海尔来说,是时尚与艺术灵感的发祥地,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就源于意大利语,意为“家的艺术”。卡萨帝汇集的全球设计师团队中,很多人就来自意大利。海尔推出的广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意式三门冰箱、法式对开门冰箱等一系列高端家电产品,无疑都汲取了意大利艺术灵感和生活品位追求,为海尔高品质家电增添了魅力。

  在意大利,能进入商场橱窗展示的产品就意味是“艺术品”,而对商场来说,展出的产品都是以商场信誉担保向顾客做出的推介。海尔产品在意大利罗马、威尼斯等地的著名连锁商场设有多处橱窗展示,许多意大利消费者就是接触到橱窗里的海尔产品后建立起对海尔品牌的认知与信任。意大利人为之疯狂的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009年赛季,海尔成为著名的那不勒斯球队的官方合作伙伴。海尔欧洲公司以其创新性的营销战略,逐步融入了意大利当地的主流文化,并快速提升了海尔在当地的品牌形象。据悉,在这次上海世博会,海尔不仅为意大利馆提供LED液晶大屏幕等设备,还将赞助意大利作曲家兼歌唱家Riccardo Cocciante来沪上演现代歌剧力作《罗密欧与朱丽叶》。

  海尔表示,这次海尔全球各地公司赞助中国山东馆、美国馆、新西兰馆及意大利馆等世博馆,与当地文化相融,充分体现出了海尔在全球各地的本土化能力,为展现海尔全球化战略成果创造了一个绝佳的平台和机会,让人们感受到海尔“把世界带回家”的精彩。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