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秦洁接棒陈晓薇 朱骏回归九城仍存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传秦洁接棒陈晓薇 朱骏回归九城仍存疑
2010年04月16日 09:4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业内有传言称,九城CEO朱骏的私人顾问、九城创始人秦洁将接替行将离职的陈晓薇,出任该公司总裁一职。第九城市官方向《每日经济新闻》否认了这一消息。

  自去年7月16日以非官方身份回归九城之后,参与创始九城的秦洁一直在协助朱骏处理九城事务。

  不过,有了秦洁的协助,朱骏是否会重回九城台前尚存疑问。据了解,朱骏今年不仅涉及申花队本身事务,还在加强足球周边事业的开发。

  其实,自失去魔兽之后,九城就开始了调整,还着力突出了对新业务方向的重视。此外,为了强化“全球应对全球”的意味,还特别设立北美投资业务事业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