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员工猝死 曾有员工被公司怀疑调查而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富士康员工猝死 曾有员工被公司怀疑调查而自杀
2010年01月27日 13:57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3日,19岁富士康员工在宿舍楼下猝死。此次员工死亡,富士康迅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悬赏50万元提供线索,并欢迎媒体监督。与富士康历次员工死亡事件之后捂着盖着——媒体报道——大发雷霆不接受采访的三部曲不同,其危机公关明显上了一个台阶。

  2009年7月,富士康员工因丢失iPhone样机而自杀一事曾引起国际关注。25岁的孙丹勇从哈尔滨工业大学毕业。他在富士康公司负责苹果公司iPhone第4代的导入。他在给苹果寄产品时一共为16台样机,但客户只收到15台,这让苹果怀疑富士康有泄密的可能。孙丹勇随后接受了公司调查,7月16日他从12楼的住处跳楼而死。孙的朋友在网上发帖子说,孙丹勇被怀疑泄漏公司机密而受到了主管非法的搜查、拘禁和殴打。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