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美国互联网速度要赶上韩国需要15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报告称美国互联网速度要赶上韩国需要15年
2009年08月26日 15:55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6日消息,据美国通讯业工人协会(Communications Workers of America)最新发表的研究报告称,美国的平均互联网下载速度排在其它的27个国家的后面。

  美国网络浏览的平均速度是每秒5.1MB,落后于排在首位的韩国。韩国的网络浏览平均速度是每秒20MB以上。在2007年,美国的下载速度是每秒3.5MB,从那以后的下载速度仅仅提高了每秒1.6MB。这篇报告指出,按照这个速度,美国要用15年时间才能赶上韩国。

  这篇报告发现,住在东北部或者大西洋中部地区的互联网用户享受的速度要比南部和西部地区互联网用户的速度快。五个互联网速度最快的州是特拉华(每秒9.9MB)、罗得岛(每秒9.8MB)、新泽西(每秒8.9MB)、马萨诸塞(每秒8.6MB)和纽约(每秒8.4MB)。

  互联网速度较慢的州包括密西西比(每秒3.7MB)、南卡罗来纳(每秒3.6MB)、阿肯色(每秒3.1MB)、爱达荷(每秒2.6MB)和阿拉斯加(每秒2.3MB)。

  美国通讯业工人协会总裁Larry Cohen说,每一个美国人都应该能够访问高速互联网,不管他们住在什么地方。高速互联网对于经济增长和保持全球竞争力都是非常重要的。遗憾的是不统一的政府计划和私营企业在建设互联网接入设施方面的不平衡造成了美国各地的数字鸿沟。

  这篇报告指出,美国是唯一的没有一个推广高速互联网接入技术的全国政策的国家。不过,这种状况可能会改变。

  今年年初签署的“美国恢复和重新投资法案”包括一项在明年春季之前实现美国全国宽带网计划的规定并且批准了72亿美元的投资把高速互联网推广到农村和边远地区。

  美国通讯业工人协会称,这是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一步。但是,机构喜欢看到更具体的改善。

  美国通讯业工人协会在这篇报告中呼吁采取这样的措施,就是在2010年之前提供足够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把下载速度提高到每秒10MB,把上载速度提高到每秒1MB。这篇报告还呼吁为提供更快速度的企业给予税收优惠,向低收入家庭提供购买计算机和宽带网设备的贷款。

【编辑:王峥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