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与苹果签约销售iPhone 利润或受影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与苹果签约销售iPhone 利润或受影响
2009年08月31日 15:0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联通上周末与苹果联合宣布,就未来三年销售iPhone一事达成协议,中国联通将引入3G和3GS版iPhone手机,预计第四季度上市。

  对此消息,券商反应平静,因为联通夺得iPhone代理权一事炒作已久,市场层面已消化的差不多。只是有分析担心,iPhone引入后,运营商竞争将会更加激励。

  据悉,中国移动今日将发布OPhone手机,而电信也在与RIM积极磋商引入黑莓。

  “海外的运营商在iPhone推出后,EBITDA(不计息税、折旧和摊销)利润率都会下跌。”日资大和证券董事卢铭雄说,担心中国联通在推出iPhone智能手机後利润率会受压。

  另有分析人士预计,联通引入iPhone后,首年的销量有望达到150到200万部。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