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频繁并购 美第三大运营商成下一目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德国电信频繁并购 美第三大运营商成下一目标
2009年09月15日 08:50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13日报道,德国电信拟出资数十亿美元收购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斯普林特。

  据消息人士透露,德国电信已经聘请顾问研究收购方案,并可能在数周内提出收购要约,收购金额预计达数十亿美元。

  报道还说,为完成收购,德国电信很可能要求股东增资,包括持有德国电信32%股份的德国政府可能也将被要求出资。斯普林特的市值目前约106亿美元。

  目前,德国电信和斯普林特均拒绝发表评论。

  德国电信最近频频发动并购行动,8日其宣布与法国电信达成协议,合并双方旗下在英国的移动业务,新公司一跃成为英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