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 Q1亏损1360万美元 好于分析师预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Palm Q1亏损1360万美元 好于分析师预期
2009年09月18日 11:02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智能手机厂商Palm星期四公布了截止到8月28日的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由于销售收入下降,其亏损加大了。不过,调整后的利润和销售收入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在支付了1.645亿美元股息,合每股1.17亿美元之后,Palm公布了亏损的季度财务报告。去年同期Palm亏损419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39美分。

  然而,扣除一次性项目,Palm财年第一季度亏损减少为136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10美分。

  Palm销售收入从3.669亿美元下降到了6800万美元。但是,扣除递延收入和Pre智能手机的销售成本,调整后的销售收入是3.607亿美元。

  据Thomson Reuters的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测Palm财年第一季度调整后的销售收入是2.977亿美元,扣除一些项目之后是每股亏损24美分。

  Palm财年第一季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减少了30%,不过,比上个季度的出货量增加了一倍。

  Palm预测其财年第二季度调整后的销售收入是2.40至2.70亿美元。整个财年的销售收入是16至18亿美元。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