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将推出3G业务网站 iphone或于28日首次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将推出3G业务网站 iphone或于28日首次亮相
2009年09月24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日前,中国联通宣布其3G业务将于9月28日正式商用。有消息称联通将推出针对“沃”3G业务的门户网站,该网站目前已经可以访问。另据内部人士透露,联通将于28日下午举行3G业务商用启动仪式,届时,联通版iphone有望首次正式亮相,上市时间及资费等也有望公布。

  记者根据网络流传的地址发现,联通针对“沃”3G业务的网站目前虽然仍在建设中,但已经可以访问。根据网站显示,网站主要针对“沃”3G业务,同时包括影视、娱乐、音乐等内容。消息称,中国联通将iPhone定位为联通3G业务的主推产品,为此该门户网站在页面设计等方面均结合iPhone的情况进行了调整。此说法尚未获中国联通官方证实。

  据内部人士透露,联通在9月28日的3G业务启动仪式上,将展示联通的定制终端,届时,iphone也有望首次亮相。同时,联通相关负责人将讲解正式商用资费及促销活动信息,业内一直盛传的iphone资费问题或将浮出水面。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将会进入零售渠道销售的方式已经在联通华盛高层的口中得到了证实。在9月28日的启动仪式上,联通将向3G业务全国销售合作伙伴颁发证书。业内人士分析称,虽然联通表示iphone将于十月中下旬上市,但仍不排除有提前上市的可能。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