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统一3G用户国际漫游资费 分12个用户资费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统一3G用户国际漫游资费 分12个用户资费区
2009年09月28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今天下午中国联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3G业务10月1日起正式商用,同时联通还宣布统一3G业务国际漫游用户资费。

  联通将全球分成12和用户资费区(港澳台各一个资费区和9个国际资费区),在用户出访国际漫游的美、日、韩等前26名的国家和地区中,正式商用的用户资费和国内主要移动运营商对比有一定优势,其中联通用户的国际漫游资费低于其他运营商的地区和国家有11个,资费相等的有12个,两类占比总计88.5%。

  中国联通3G用户可以在全球215个国家和地区的359个运营商的网络漫游。全球约有80%3G用户使用WCDMA网络,中国联通的3G用户可以无障碍漫游全球,此外,WCDMA采用全球统一的标准频段,及全球覆盖最为完善的GSM/WCDMA网络,绝大多数终端都支持双模双待,能够实现3G和2G的自动转换。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