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通将对水货版iPhone全部开放入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上海联通将对水货版iPhone全部开放入网
2009年10月21日 14:20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联通近日表示,目前水货市场甚嚣尘上的水货版iPhone,联通并不会加以网络限制,全部开放入网,用户完全可以购买水货3G手机后自行选择联通3G 186号码,使用3G的各项业务。

  据了解,目前国内水货iPhone用户大约有100万,而在上海地区而言,上海不夜城、上海地平线通信市场是水货iPhone活跃市场。

  联通人士称,开放网络,对于目前庞大的水货手机使用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只要水货手机使用者办理上海联通3G 186入网,就能充分发挥水货3G手机的3G功能。

  据了解,联通将于10月30日正式发售定制版iPhone手机,包括三个版本——iPhone 3G 8GB版本、iPhone 3GS 16GB版本以及iPhone 3GS 32GB版本,联通最新公布的顺价零售价格分别对应于4999元、5880元以及6999元。

  除了零售外,联通还推出了“iPhone24个月合约计划”,即用户可以通过入网捆绑套餐的方式来获得一定的优惠。

  根据合约计划,在产品包价格不变的情况下,用户选择的套餐值越高,产品包内包含的预存款越高,对用户的终端补贴力度越大。具体而言,如果参加“iPhone24个月合约计划”、购买iPhone 3GS 16GB 手机的用户,支付3000-6999元预存款,签约在网24个月,即可以最高3999元、最低0元的优惠价格购买一部iPhone 3GS 16GB手机。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