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3G实现香港无缝漫游使用 3G上网卡香港开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联通3G实现香港无缝漫游使用 3G上网卡香港开售
2009年10月21日 14:29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0月21日09:4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本报讯(记者李光焱)经常往返粤港两地的市民又有3G利好了。日前,广东联通透露,WCDMA正式商用后,广东联通3G上网卡已开始在香港特别行政区铜锣湾和旺角两家联通营业厅上架销售。据了解,联通在香港的其他门店也在国庆后陆续铺货,这些门店同时还将提供广东联通3G业务的咨询服务。   此前,中国联通3G手机已经实现香港无缝漫游使用。广东联通有关人士表示,此次3G上网卡境外销售,主要是充分发挥联通WCDMA3G的广泛国际漫游优势,为粤港目标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和便捷的通信服务。   据介绍,广东联通3G的国际漫游服务十分易用,用户在境外漫游时,可以通过自动和手动两种方法选择当地运营商的移动网络。其中,自动选网方式下,用户无需对自己的3G手机做任何设置,3G手机会自动对当地移动网络进行搜索,并选择最适合的网络为用户提供漫游服务;而在手动选网方式下,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漫游网络,一般的设置方法为,选择手机菜单,依次选择:工具→设置→手机→网络→运营商选择→手动;然后按确认,登录选定的网络。   据了解,接下来,广东联通还将继续整合各方面资源,陆续推出3G一卡双号上网卡等粤港跨境通信一体化产品。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