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网雷人事件频发 1根虚拟人参可换2个真鸡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开心网雷人事件频发 1根虚拟人参可换2个真鸡蛋
2009年09月08日 17:11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开心网风靡,“雷人”事相继发生:三更半夜起来“偷菜”、雇人打理“农场”、先“偷菜”再上班、因“丢菜”去对方真实菜园泄愤……而近日,大连某论坛上出现的一则帖子更加“雷人”:有人竟用鸡蛋做交易条件,欲换网友开心网上的虚拟物品。如1个“人参”可换2个鸡蛋,1只“熊猫”可换3个鸡蛋……此帖一经发出,浏览量迅速过万,到底是沉迷游戏还是自我炒作?网友众说纷纭。

  在这则跟帖已有450多个的帖子里,发帖人自称姓石,人在丹东,在当地拥有一处农场,养着鸡、鸭、鹅等。因为喜欢玩开心网,所以想用现实中的农产品换取开心网上的虚拟物品,像两只“袋鼠”就能换1个鸡蛋。这一诱人条件随即引来一批“骨灰级”开心迷的关注,最初他们多是试探性地询问,当发现此事并非玩笑后,越来越多参与到“换鸡蛋”队伍中。记者注意到,仅8月20日一天,发帖人就赠送出去250多个鸡蛋和不少咸鸭蛋,而相应得到的则是过亿的“资产”,成堆的“别墅”、“坦克”、“孔雀”、“大象”、“人参”、“冬虫夏草”等。

  陆续收到鸡蛋的网友,纷纷在网上跟帖留言,内容大多是赞扬发帖人守信用,交换的鸡蛋货真价实。有网友说:“跟普通的鸡蛋特意比了比,真的不一样,蛋黄很红,而且炒完的口感也确实好吃,谢谢!”还有网友说:“虚拟耕种太慢了,我想直接买你的土鸡蛋、鸭蛋行不?”而有些网友则从中嗅到了一丝不同,称这是鸡蛋带来的广告效应。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