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雅虎与微软合作网络广告 市占率将超越谷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传雅虎与微软合作网络广告 市占率将超越谷歌
2009年04月14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微软和雅虎再一次就搜索广告的联合问题进行谈判。这一次谈判不是合并或者微软收购雅虎的搜索资产,而是雅虎接管微软的显示广告业务。在此消息的刺激下,雅虎股票在周一早些时候上涨了6.5%。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和雅虎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已经讨论了两家公司可能合作的方式。双方讨论了各种想法,但是,没有讨论全面收购雅虎的问题。

  上周五,网络媒体《AllThingsD》及财经报纸《华尔街日报》双双报道,雅虎与微软间重启的合作协商,结果可能为由雅虎负责双方网络显示广告(display advertising)的销售,而Microsoft则负责双方的搜索广告业务。

  George Askew分析师Stifel Nicolaus周一在客户报告中指出,雅虎与微软的合作,将对雅虎“非常正面”,表示雅虎的“规模销售”(scale and sales),可与微软的技术专长作成良好搭配。

  Askew并表示根据最近统计,2月份雅虎与微软的显示广告业务合并后,在单单使用在线服务的客户市场占有率可达逾86%,超越目前业界龙头Google主要透过其YouTube影音服务,所抢下的78%市占率。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