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线下支付市场猛增 未来5年内或将增长14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中国线下支付市场猛增 未来5年内或将增长14倍
2009年04月14日 14:0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易观国际最新发布的《中国线下便利支付市场专题报告2009》报告显示,以非现场自助刷卡支付为主要表现形式的“线下便利支付”,已经成为中国金融服务体系的一个亮点。报告预计今年中国线下便利支付市场交易规模将达到420亿元,到2013年可增至2350亿元,未来5年内或将增长14倍。

  线下便利支付,是指单位、个人直接或授权他人使用银行卡,通过各种便利支付终端发出支付指令,进行非现场自助刷卡支付,实现货币支付与资金转移的手段。报告显示,线下便利支付市场中,拉卡拉一家就占有43%以上的市场份额。(记者/戴远程)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