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杭州办事处关门逃避经销商抗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诺基亚杭州办事处关门逃避经销商抗议
2009年06月10日 08:27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窜货被诺基亚课以重款内心不服,为讨一个说法,6月9日,经销商再度来到杭州的诺基亚办事处,但让他们感到意外的是,诺基亚杭州办事处已经关门大吉,平时热闹的办事处这时候连一个人影都没有。

  一周前,诺基亚曾经答应给予他们答复。但就在双方约定的时间,经销商如约而来,诺基亚却推托搪塞,关起门来,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一位经销商说,这种失信于人的做法,有失诺基亚作为一个大跨国企业的身份,他不明白诺基亚为什么出尔反尔,他想问诺基亚要躲多久。这位经销商在电话里气愤地说,只要诺基亚还在杭州销售,还在浙江,还在中国销售,就不能逃避问题。

  据悉,诺基亚对经销商的窜货采取的罚款措施已经引起经销商连锁抗议反应,山东济南的经销商告诉记者,计划最近到诺基亚中国总部去讨说法,而长沙、郑州等各地的经销商正在酝酿更大规模的抗议活动。

  目前记者从各方面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经销商对诺基亚是不依不挠,准备抗争到底了。

  一位观察家表示,厂商家应该是利益共同体,是拴在一根绳上的蚂蚱,而诺基亚与经销商关系弄得如此紧张,确实出乎很多人意外,这正是诺基亚混乱的销售渠道和政策所导致的必然结果。曾高飞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