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欧盟短期采取措施 愿与苹果Palm合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英特尔:欧盟短期采取措施 愿与苹果Palm合作
2009年06月10日 08:41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CEO欧德宁(PaulOtellini)周一表示,欧盟委员会短期内不会对英特尔采取反垄断制裁措施。英特尔对该案肯定会上诉。

  欧德宁表示,公司仍在研究欧盟在其网站上发布的长达542页的裁决书,上诉过程可能会持续好几年时间。

  今年5月份,欧盟委员会裁定英特尔使用不正当手段打压竞争对手AMD,并对英特尔开出14.4亿美元的天价罚单。

  欧德宁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的采访时表示:“短期内欧盟不会对英特尔采取制裁措施。”“上诉的过程可能要持续好几年。”

  近期,英特尔股价下降至每股15.61美元。

  欧德宁称,今年第一季度芯片市场已经触底,第二季度一定会回暖,因此即便支付了欧盟的巨额罚款,英特尔2009年也不会出现亏损。

  对于上网本,欧德宁说:“你还想再背着巨大沉重的笔记本吗”“市场的最炙手可热的就是轻薄产品。”

  另外英特尔已经宣布凌动处理器将应用于移动互联网设备中,这类产品介于上网本和智能手机之间。但对于其最终目标,欧德宁表示,希望能生产出适用于苹果iPhone和Palm等产品的芯片。

  “我们很愿意跟苹果和Palm合作”,但他也谨慎的表示英特尔目前的芯片不适用iPhone。

  从技术上来讲,“明年我们就能实现这一目标。”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