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成立北京全球研发中心 称中国很重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雅虎成立北京全球研发中心 称中国很重要
2009年06月10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0日电(记者 张希敏)互联网巨头雅虎公司今日在北京正式宣布成立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该中心是雅虎为全球互联网用户设计和研发网络技术平台和产品的核心基地之一,将在推进雅虎全球用户平台和产品研发中扮演重要角色。

  据介绍,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立足于雅虎全球业务发展的需求,重点研发雅虎核心产品和技术平台,旨在为全球互联网用户提供最佳的互联网体验。北京拥有大量技术精湛、富有创造力的科技人才,其独特的人才优势一直是吸引跨国公司争相在华设立研发中心的重要因素。借助北京这个技术人才基地,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将进一步吸引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的顶尖技术人才,从而促进雅虎全球产品技术的发展。

  雅虎全球高级副总裁金德先生表示:“雅虎一直致力于积极参与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的成立是这一承诺新的见证。中国作为全球科技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在雅虎公司的全球战略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总经理张晨说,“在中国经历从‘中国制造’时代向‘中国创造’时代的转变过程中,互联网企业起到了领军人的作用。雅虎愿意积极参与到这一转变过程中,他相信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可以成为中国互联网产业不断走向国际的催化剂。”

【编辑:庄百万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