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否认封杀Google Voice 称仍在评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苹果否认封杀Google Voice 称仍在评估
2009年08月22日 11:39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调查,苹果周五做出了回应,称iPhone应用商店并未封杀Google Voice。

  7月底,苹果全面封杀了谷歌的网络通讯软件Google Voice,不仅屏蔽了所有基于Google Voice的软件,而且连官方Google Voice程序也被删除,此举引发了用户的不满和质疑。

  7月31日,FCC对此事展开了调查,向苹果、谷歌和AT&T发出了调查信,希望获得更多相关信息。

  对此,苹果周五作出了回应,在一份声明中称:“事实上我们并未封杀Google Voice,我们正在研究这件事情,评估Google Voice对iPhone用户体验带来的潜在影响。”

  苹果还称:“之所以尚未批准该项应用,是因为它有可能取代iPhone的核心电话功能,从而破坏用户体验。” (友亚)

【编辑:张艳红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