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相机被指质量有问题 拍摄会出现条纹和曝光过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三星相机被指质量有问题 拍摄会出现条纹和曝光过度
2009年08月26日 08:1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5日)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发布的《1-6月中国数码相机消费需求调研报告》称,三星数码相机ST系列出现横条纹、曝光过度,存在严重品质问题。三星相关人士回应,目前没有消费者投诉ST相机出现该问题,商会出具这样的结论,是因为三星没有赞助商会会议费。

  中国电子商会昨天出具的报告显示:“三星公司发布的数码相机新品ST系列,已有消费者反映在拍摄时出现横条纹和曝光过度现象,虽拥有较低价格,但存在严重品质问题。”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调查办公室项目官员张适表示,该报告数据是结合315消费者投诉网及6000份有效问卷进行调研。

  昨天三星中国公司数码相机市场部相关人士称:“ST系列三款相机8月14日才开完新闻发布会,各地代理商正陆续订货,而且订货都很紧张。”该人士表示,该系列数码相机还有一款在国内根本没货,这么短的时间里就曝出有产品质量问题,令人质疑。

  负责三星数码相机公关事务的上海勤致汇合企业管理顾问公司康文静称,一周前商会致电邀请三星参加报告发布会,提出发布会现场有广告展位,广告展位价约在2万左右,但三星未回应。张适回应此事时称,这只是三星单方面挑衅,并无根据。(刘姗云)

【编辑:张艳红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