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人少点负担多点关爱 低价位轻薄本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给女人少点负担多点关爱 低价位轻薄本推荐
2009年08月26日 10:57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给女人少点负担多点关爱 低价位轻薄本推荐

  本期小新相本切入点有点特殊,因为一不小心赶上了七夕——中国的情人节。话说回来,有时候想想中国的女人其实是最幸福的,因为中国人胸襟宽广,兼容并包,不仅过中国的情人节还过西方的情人节,于是一年之中就有三个情人节要过:元宵节、2月14日、七夕节。也就是说中国女人在这三个情人节里都可以收到男朋友/老公的礼物,所以才说中国女人其实是最幸福的。

给女人少点负担多点关爱 低价位轻薄本推荐

  有人说女人的幸福是建立在男人的痛苦之上的,是否真如此,见仁见智。小新唯一清楚的就是:七夕了,男性同胞们又得费心思了,总不能说“今年过节不送礼,送礼还送脑白金”吧。小新的意见是:没钱的送朵玫瑰花或者巧克力总是合理的,有钱的送个手机或者笔记本也无妨,但总原则是——给女人少点负担,多点关爱。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