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诚可贵苹果价更高 iPhone一代保值价264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3G诚可贵苹果价更高 iPhone一代保值价2640
2009年10月28日 15:37 来源:天极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一代的苹果 iPhone早已断货,不过不少朋友对它的热情依然还是盖过了后来的 3G iPhone,无奈它总是缺货导致有价无市。

苹果被逼再度跳水 3G iphone 8GB 已破4K

  苹果iPhone采用了大屏无键盘设计,纤薄的机身能给为用户带来较好的便携性,金属材质后盖质感出众,而且给人的持机手感相当不错。其机身正面是一块硕大的3.5英寸1600万色显示屏,细腻清晰的画质效果令人满意。当中最为突出的是搭载了多点式触摸技术,出色的表现倍受不少用户青睐。不过仅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如今看来略显低端。

苹果被逼再度跳水 3G iphone 8GB 已破4K

  性能上, iPhone采用OS X 操作系统,拥有独特的Multi-touch操控技术,优点在于人性化,使得苹果 iPhone游刃有余的施展,有赖于强劲硬件性能的支撑,S3C6400中央处理器,而处理器的核心ARM1176JZF锁定了620MHz的有效频率,独立的3D图形处理芯片,支持Jazelle硬件加速技术。

3G诚可贵苹果价更高 iPhone一代保值价2640

  另外,诸如Wi-Fi无线联网、蓝牙技术、多媒体功能等都一应俱全,让苹果iPhone显得更加强劲。

  编辑观点: 依靠着苹果OSX操作系统极富创意的操作效果和手机时尚的造型,iPhone在年轻朋友中有着极高的人气。作为一代iPhone而言,扎实的做工,不俗的性能以及低廉的售价都是其适宜入手的因素。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