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上市前销量将超百万台 iPhone神话或再度上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iPad上市前销量将超百万台 iPhone神话或再度上演
2010年03月29日 09:56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至今实际碰过苹果iPad的人少之又少,但丝毫无碍于全新苹果热的蒸腾。据消息人士透露,自本月12日开放预购以来,苹果已卖出数十万台iPad。此前有分析师表示,苹果iPad在4月3日前的销量将达100万-200万台。

  俨然当年苹果iPhone神话和由此引发的全球通信运营模式变革再度上演,iPad不仅将引发全球PC厂商的大联动,而且对全球移动融合信息服务模式产生的变革也有增无减。又一场行业冲击波和可能由此带来的洗牌固然将是国内外运营商们的新契机,但作为真正大势所趋的融合信息运营观念变革是否及时且到位,将决定苹果热是虚热还是旺火。

  上市前销量就将超100万台

  平板电脑就是下一代移动商务PC的代表。从微软提出的平板电脑概念产品上看,平板电脑就是一款无须翻盖、没有键盘、小到足以放入女士手袋,但却功能完整的PC。比之笔记本电脑,它除了拥有其所有功能外,还支持手写输入或者语音输入,移动性和便携性都更胜一筹。虽然微软提出了平板电脑的概念,但是苹果却是最先让全世界感受到平板电脑的魅力。

  根据行业分析师的预计,苹果完全有能力在产品发售首日获得超7500万美元的营收,而且俘虏的99.9%买家此前都没有看到或接触过该产品。据了解,苹果用户最快在4月3日就能拿到产品,按此前美国市场研究公司预计,如果iPad首周预订量已达19万台,那么其在4月3日前的销量将达100万至200万台。照此趋势,iPad上市前三个月的销售量极有可能打破iPhone的纪录。

  苹果对此确实不遗余力。随着iPad开售日期的临近,苹果开始着力在各方面推动iPad销售,包括为iPad提供批量打包购买方式,和准备更多的应用程序下载等,甚至不惜临时关闭在线商店。

  资料显示,iPad分为WiFi版和WiFi+3G版,最低价格为499美元,最高价格则为829美元。从接受订单到4月3日,苹果至少将收到30万部iPad产品订单,最多将获200万部的订单。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