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低收入群体消费意愿较强、发展潜力较大,但消费能力较低,不利于服务性消费市场良性发展。部分服务消费领域存在供给不足、供需失衡、供给质量不高等问题,抑制消费需求的释放,是当前服务性消费的困境之一。

  据北京商务委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全市实现总消费1.3万亿元,同比增长8.3%;对外贸易总额及国际双向投资总额符合预期。其中,餐饮消费回暖,享受型消费类商品增长迅猛,传统商业加快转型,电子商务发展强劲。

  随着互联网的大规模应用和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北京消费市场呈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模式。经济增长速度虽有所放缓,但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发展质量总体向好,新动力不断孕育发展,整体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大会议程
    时间:12月18日     地点: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
    主办:北京市商业联合会 北京商报社     主题:大融合 大未来
    内容:2015年度(第九届)北京商业高峰论坛暨首届生活服务O2O评价榜
    嘉宾:主管政府部门领导 行业研究机构和行业协会负责人 数百位位商业界人士
  • 金百万董事长 邓超
e袋洗董事长 张荣耀
王府井百货副总裁 刘长鑫
京东集团副总裁 邓天卓
北京首创奥莱总经理 袁泽路
物美董事长 蒙进暹
新发地董事长 张玉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