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未来峰会北京开幕,腾讯云助力政企实现真正上云 2017腾讯“云+未来”峰会(北京站)将举行

  今日,腾讯“云+未来”峰会于北京正式召开。本次峰会是在今年6月深圳站成功举办的基础之上,腾讯云围绕数字经济时代的云端探索进行的又一次深入交流。大会议程包含面向政府和企业的主峰会以及面对开发者分设的专题论坛等。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与渗透,云计算成为助推数字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源动力。为更好的让数据发挥商业价值,助力企业实现创新突破,腾讯云致力于为企业打造信息高速路,以期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帮助企业快速完成商业升级。

邱跃鹏
腾讯公司副总裁
腾讯云总裁
孟昭莉
腾讯研究院副院长
首席经济学家
王亮迪
IEEE标准协会
中国战略合作负责人
刘俊龙
德勤大中华区
云服务业务总裁
周滢垭
高能网首席能源官
林木港
东鹏集团副总裁
周欣
富力环贸港副总经理
秦俊
腾讯云Devops产品总监
王磊
腾讯云人工智能产品总监
张兴华
腾讯云架构师
梁定安
腾讯织云负责人
陈杰
腾讯架构平台部技术专家
2017腾讯“云+未来”峰会北京站现场 腾讯公司副总裁、腾讯云总裁 邱跃鹏 腾讯研究院副院长、首席经济学家 孟昭莉 IEEE标准协会中国战略合作负责人 王亮迪 腾讯云大数据可视交互系统 发布会现场 腾讯云、浪潮信息签约仪式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