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互通·共享共治

世界互联网大会专题报道

由国家网信办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是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也是世界互联网领域的一场高峰会议。来自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国际组织代表、著名企业高管、网络精英、专家学者等1000多人参加这一全球互联网界的“乌镇峰会”。

要闻导读

  “中国发展互联网有了国际平台。”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说,中国希望能不断促进、深化与世界的合作,在共治中实现全世界网络的共建、共享和共赢,并希望“在下一次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再次见到大家。”

  这两天,在浙江义乌“中国淘宝第一村”开网店的杨耀晖黑眼圈更明显了,不过他依然满脸兴奋,“双11网店刚打了大胜仗,总理又亲自来打气鼓劲,感觉现在信心爆棚!”

  作为互联网产业的第一批建设者之一,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溯宁认为,过去20年,互联网改变了几乎全球每个消费者的生活。今后20年,互联网会改变和塑造所有的产业。“如果过去20年经历的是消费者互联网时代,未来20年,迎接的将是产业互联网时刻的到来”。

最新消息
日程安排
    11月19日
    11月20日
    11月21日
视频报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