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网秦“我罩你”公益口罩免费派发活动 官网>>

  3月28日-29日,网秦“我罩你” 口罩免费发公益活动第二季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活动地点覆盖北京市内的地铁、公交、社区、写字楼、商场、超市、影院、公园、机场、出租车战等总共近200个地点,将免费派发近30万个口罩。

  “我罩你”公益口罩免费派发活动是网秦发起的一项系列性公益活动,旨在倡导个人和社会共同关注空气质量、关爱自身呼吸健康。活动首日,志愿者在国贸CBD、中关村、东直门、西直门等地的18座大型写字楼和建国门、四惠、东单、望京、三元桥等重要公交和地铁枢纽进行派发活动。

  网秦公益口罩派发活动第一季就覆盖北京多个城区,并吸引了超十万人的参与互动,影响人数逾百万。【进入官网】

  • 网秦“我罩你”公益口罩派发六大公交枢纽开闸(图)
  • 网秦在北京全城包括西直门、动物园、四惠、六里桥、木樨园、草桥在内的六大公交枢纽举行“我罩你”口罩公益派发活动。志愿者手举“我罩你”宣传标语,为路过的市民免费送去3M口罩。据数据统计,网秦共派发出去近2万个口罩。
  • 绝不“霾”怨海报吸引社会公益组织加盟
  • 继首组网秦员工拍摄的“绝不霾怨——表情版”的海报大片受捧后,网秦“我罩你”口罩派发活动的公益宣传海报“绝不霾怨——动作版”大片也正式发布。这组海报凭借“没有斗篷、也可以是超级英雄”、“横溢的不仅是脂肪、还有才华”、 “理想比爱马仕更值得珍藏”、“用鸡血的态度、面对狗血的生活”等语录在朋友圈获得了1:30的人气转发率。
他们说,,,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