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圣诞节快要来了,想出国过圣诞的人们都在忙着制定圣诞计划。如果这个冬天去韩国旅游,一定不要错过韩国的爱宝乐园。爱宝乐园将给大家呈现一个最特别、最难忘的一场圣诞节旅游。

  韩国三星集团旗下的爱宝乐园荣获中国国家旅游局QSC标准认证((简称QSC认证)。由此,爱宝乐园被公认为广大中国游客最喜爱的旅游景点。目前在韩国主题乐园中只有爱宝乐园享此殊荣。

  1998年生的公金丝猴“孙悟空”和2001年生的母金丝猴“孙小云”在园内生下了它们的第三个幼崽。

    梦幻圣诞:从爱宝乐园正门到500米处,爱宝乐园特意打造了圣诞步行街。在圣诞步行街上,爱宝乐园用12万盏灯泡连成了灯泡银河。
    星光银河:以千万灯泡点亮了爱宝乐园的整个四季花园,场景十分壮观。今年在玫瑰园旁边的“浪漫大道”入口特意种下了一棵高达15米的真沙松树。
  • 三星爱宝乐园
  • 爱宝乐园是韩国著名的主题公园,世界七大主题公园之一,位于京畿道龙仁市。拥有诸多世界闻名的游乐设施,其中有下降坡度达77度的木质过山车。近期开放的'遗失的峡谷'为全生态动物园。2013年为止,游客量已累计超过2亿人。

三星爱宝乐园多彩冬季上演

  随着冬季的到来, 爱宝乐园准备了缤纷多彩的冬季活动。爱宝乐园里有只能冬季可以玩的Snow Buster (爱宝乐园雪橇场的名称)、圣诞节狂欢巡游表演(Christmas Fantasy Parade)、许愿圣诞树、加勒比海湾水世界温水池等项目。 [详细]

  • 三星爱宝乐园成繁殖福地
  • 三星旗下韩国最大的主题公园——爱宝乐园近期公开了院内金丝猴的繁殖消息。5月4日,1998年生的公金丝猴“孙悟空”和2001年生的母金丝猴“孙小云”在园内生下了它们的第三个幼崽。[详细]
  • 三星爱宝乐园两头白狮幼崽首次亮相
  • 为纪念 “世界动物保护日”(10月4日),三星韩国爱宝乐园首次对外公开了超大型野生动物王国(迷失的山谷)中刚刚诞生的两只超萌白狮幼崽。白狮属珍稀动物,目前在世界上仅存300只,濒临灭绝。[详细]
  • 爱宝乐园长颈鹿“长顺” 成世界产仔最多鹿妈
  • 在韩国三星爱宝乐园动物园“迷失的山谷”,27岁的动物明星之一长颈鹿“长顺”顺利产下它的第18个长颈鹿宝宝,一举成为世界上产仔最多的“鹿妈”。[详细]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