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iPad Air基本参数
  • 处理器:苹果A7

    屏幕:9.7寸Retina显示屏

    容量:16G/32G/64G

    摄像头:500万像素后置镜头

    颜色:银色/灰色

    售价:3588元

iPad mini 2基本参数
MacBook Pro基本参数
  • 处理器:2.4GHz Intel Core i5

    内存:4GB

    屏幕:13吋/15吋视网膜显示屏

    系统:OS X Mavericks

    摄像头:720P Face Time HD

    售价:9288元起

关于苹果公司
  •   在“后乔布斯时代”的今天,高层动荡、股价下挫、市值缩水、市场份额大幅下跌,苹果早已不再诱人,向中国“示好”成了其重要的战略部署。而在上个月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中,“土豪金”成为了最大亮点。

  今天凌晨,苹果发布最新一代iPad Air平板电脑,这款尺寸为9.7英寸的新iPad拥有更轻薄的机身,性能也有所提升,最低售价499美元。

  新款iPad mini采用Retina视网膜屏幕,升级为A7处理器,增加128GB版本,并将黑色替换为深空灰配色,售价2888元起。

   苹果的这一次发布会,再次让不少“果粉”难呼过瘾。苹果帝国在乔布斯时代走上巅峰后如何再寻佳径,仍旧是一个问号。

最新报道
深度评论
9.7英寸视网膜屏
iPad Air沿用了9.7英寸视网膜屏,分辨率达到2048*1536像素。
全新的A7处理器
采用了与iPhone 5s相同的64位A7处理器且同样拥有M7核处理器。
全新的iOS 7操作系统
有了控制中心、AirDrop 和更智能的多任务处理等功能,iOS 变得更加简便易用。
机身更轻更薄
采用了类似于iPad mini的设计,机身薄了43%,重量为约450克。
超快的无线网络连接
有两条天线,配备MIMO技术,拥有比iPad 4快2倍的无线连接速度。
全新的Smart Cover
不仅开合可进入唤醒或睡眠状态,经过折叠,它们能变身为适合阅读、观影的支架。
7.9寸Retina显示屏
2048*1536像素分辨率,屏幕密度为326ppi,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
全新的A7处理器
采用了与iPhone 5s相同的64位A7处理器且同样拥有M7核处理器。
种类繁多的APP
据悉App Store拥有475,000个App,且它们不是“凑数”类应用。
纤巧机身设计
机身尺寸为200*134.7*7.5,机身重量仅为331g。
超快的无线网络连接
有两条天线,配备MIMO技术,拥有比iPad 4快2倍的无线连接速度。
全新的机身配色
全新的iPad mini只保留银色版本,新添的深空灰配色,代替黑色版本。
MacBook Pro 主要参数
13英寸 15英寸
CPU 2.4GHz双核 2.0GHz四核
内存 4GB起 8GB起
显卡 Intel Iris Graphics Intel Iris Pro Graphics
屏幕 13英寸Retina显示屏 15英寸Retina显示屏
硬盘 128GB闪存起 256GB闪存起
无线 802.11ac/蓝牙4.0 802.11ac/蓝牙4.0
系统 OS X Mavericks versio 10.9 OS X Mavericks versio 10.9
续航 9小时 8小时
售价 9288起 14288起
    控制中心:为了让用户更快速的对手机进行简单的设置,可在手机的任何屏幕中(包括锁屏界面在内)切换手机到飞行模式、开关无线网络及调整屏幕亮度等。
    通知中心:通知中心的加入可以让用户更快速的了解到手机的新邮件、未接来电以及待办事项等情况,用户在手机的任意界面均可访问通知界面。
    多任务处理:在之前的iOS系统中就有,不过之前显示的都是图标,在iOS 7中,后台运行的程序会以图标及缩略图形式出现,可更清楚的了解后台运行情况。
    照片:新的照片功能可让用户根据不同的分类对照片进行管理,如按照定位或者时间等,更方便用户查看以及整理照片。照片内容仍然可以通过iCloud进行分享。
    AirDrop: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分享的平台,用户可将手机中的文件直接分享给好友,分享方式包括Message、邮件、iCloud等。文件通过加密传输,保证资料安全。
    相机: iOS 7的拍照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支持全景以及HDR拍照模式。在iOS 7中,用户可以对拍摄完的照片进行简单的编辑,可以添加多种滤镜效果。
    Safari:Safari的变化非常大,支持智能搜索功能,输入关键字会自己进行补全。多页面浏览的时候,可以查看页面缩略图。还具有分享功能。
    Siri:Siri界面也发生巨大的改变,使用体验更好。Siri回答问题的速度更快,还能查询更多信息源,如维基百科。还可承担回电话、播放语音邮件等工作。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