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尹正:智能制造始于IT赋能OT 施耐德电气发布TransWare数字化套件 推进工业数字化转型 中国原创有多难?看施耐德电气探索之路

  从80年代就进入中国,施耐德电气有幸成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参与并受益于中国的巨变,从渤海之滨一家不足百人的小型合资工厂起步将中国发展成为其全球第二大市场,从最初专注于中低压配电及工业自动化,发展成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

  在施耐德电气法国办公室,至今还保存着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先生当年留学法国期间在克鲁索施耐德钢铁厂勤工俭学的工卡。也正是这家他曾短暂停留的公司,日后在中国改革开放这幅画卷中添上精彩一笔。

赋能新城市 共享新时代
  • 施耐德电气发布TransWare数字化套件 推进工业数字化转型
  • 日前,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先行者施耐德电气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会议期间,施耐德电气正式推出面对离散制造企业TransFactory 透明工厂解决方案的数字化套件TransWare, 以“透明” 助力企业提质增效,赋能工业数字化。

    展会期间,“赛迪-施耐德电气透明工厂计划”智能化水平调研结果同期公布,“精益化”、“信息化”、“运营管理”、“自动化”成为企业智造转型中最受关注的问题。本次活动共有冶金、汽车、制药、电子等31个行业6000多名用户参与。

直面数字化与电气化交融共生的未来,施耐德电气正在加快拥抱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的步伐,打造高效的数字化转型途径。
以城市为应用场景,展示基于物联网的创新架构 EcoStruxure TM,探索新时代下的数字化潜力,向中国和世界分享数字化创新成果。
施耐德电气将携基于物联网的 EcoStruxure 架构覆盖工业、楼宇、基础设施和数据中心四大终端市场的数字化互动解决方案和进口明星产品亮相,展现其探索“数字化”创新成果,为用户与合作伙伴的数字化转型赋能。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为致敬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施耐德电气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活动,包括进口博览会和“见证四十年”人物系列故事。
    在我们身边,有许多人,他们的故事、经历……值得我们珍藏和回味;他们的奋斗、坚持、感动、骄傲……值得我们铭记和见证。施耐德电气特别制作了用镜头和文字呈现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故事,通过讲述他们的个人经历和成长,折射我们中国经济和人们的生活在这40年中的飞速发展和演进,呈现改革开放40年发展变化的时代印记。
    致过去,创未来
    施耐德电气也诚邀您一起在回顾过去精彩历程的同时,畅想未来中国的40年。
相关新闻
客户案例
黑石集团:凭借在组织各个层面进行技术和服务创新,黑石集团制定了积极和可持续发展的能源管理战略,向 20 多家投资组合公司派发了股息。
阿联酋迪拜购物中心希尔顿花园酒店:这家美国以外最大的希尔顿花园酒店,现在是希尔顿最有效率和最可持续发展的酒店之一。
摩菲眼科医院:得益于创新的楼宇管理和电力监控解决方案,面向医疗保健的 EcoStruxure 使 Moorfields 眼科医院能够将患者安全性和运营效率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江苏金旺:经过数字化升级改造的全球服务体系,成为了江苏金旺向领先的全球行业全案服务商转型、实现进一步飞跃的关键。
伊利乳业:伊利集团与施耐德电气合作,借助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工厂解决方案,实现高效生产,推动乳业的数字化转型。
汉威电子:凭借面向工业的EcoStruxure架构透明智造解决方案,施耐德电气不仅仅为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一间互联互通的“透明工厂”,更带来了持续改善生产运营的自主优化能力。
塔塔电力公司:印度首个自愈配电网大幅减少供电中断并确保医院、数据中心和学校的持续正常运营。
Enel:随着各种各样的可再生能源与日俱增,Enel更新了其电网管理系统,满足未来的需求,同时提高了服务质量和安全可靠性。
南澳大利亚电力公司:施耐德电气与南澳电力公司合作,共同应对最严苛的环境。
Animal Logic:现在,Animal Logic 正享受着由施耐德快速部署的预制型数据中心所带来的高性能计算。
Internap数据中心:全球托管服务供应商Internap,借助边缘计算,在延时性和灵活性方面满足并超出客户预期要求。
绿山数据中心:巧妙利用大自然的力量,帮助绿山数据中心实现节能的同时也保护了环境。
扬子江船业:借助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配电,扬子江船业打造高效绿色船舶。
上海地铁:借助施耐德电气EcoStruxure配电系统、机电自动系统以及优质的运维服务,保障上海地铁站内安全稳定,高效运营。
Maison Manival:一家法国的传统手工面包房证明,施耐德电气的互联互通技术能够帮助其实现传统业务的可持续性。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