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玩校”是新开普推出的一款面向在校大学生的APP,这款产品融合了学习、生活、交友、娱乐、消费、求职等众多应用……
互联网时代,企业的机遇和挑战并存。其中,作为国内一卡通领域首家上市公司,新开普以校园为主战场……
 新开普旗下玩校与京东金融达成合作,双方将依托京东电商、京东金融以及玩校移动端App等优势,打造校园电商金融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大数据可实现高效率大规模的人才培养和对接

     新开普董事长杨维国表示,采用互联网的方法,每一步互联网的活动,都形成了大数据。

     谈及“大数据与发展职业教育和推动大学生就业作用”时,杨维国介绍,目前在校园领域,学生使用频率最高的工具是一卡通,在使用过程中形成了各种行为记录,包括学习成绩、专业特长,应该在数据库里有所积累。[详细]

新开普联手招行打造智慧校园生活
    新开普作为国内专注于校园信息化的上市企业,正致力于以“完美校园”微信公众号及“玩校”APP为入口的“互联网+智慧校园”建设,本次通过与招商银行业务及产品的深度合作,将提升公司对大学生和校友的金融支付、分期贷款等移动互联应用的服务能力。[详细]
新开普推出智慧校园产品“玩校”
专家论道“互联网+”智慧校园
  • >>大数据管理成智慧校园建设的挑战
  • 我国的智慧校园建设尚处在初期,至少是未来十年高校信息化建设的主旋律。智慧校园的目标是通过信息技术,全面促进教学手段和方法现代化,创新人才培养、科研组织和社会服务模式,推动管理服务的改革创新。
  • >>“云化”是智慧校园建设的关键点
  • “云化”是智慧校园建设的关键点,互联网的“核心”就是云化,“云”是机构信息化的高级阶段,把整个系统都搬到“云”上,让机构在云上实现互联互通。
  • >>智慧校园建设网络安全不容忽视
  • 我国已是网络大国,但同时也面临着网络安全的巨大挑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一体双翼。信息资源是重要的生产要素和社会财富,云计算设施为数据窃密创造了条件,安全威胁将持续加大大数据成为网络攻击的重点目标,加大了信息泄漏风险。
新开普在河南大学建立人才培训基地
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立合作
高校人员参观新开普信息化产品
  • 国内校园信息化龙头或切入职业教育
  • 杨维国介绍,新开普将专注于校园业务的转型升级,首先将努力成为国内校园信息化龙头,而后转型成为一个校园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商,为中国大学生提供互联网服务。
人物专访
关于新开普

  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成立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致力于开发以智能卡及RFID技术为基础的各类行业应用解决方案,面向城市、校园、企事业、银行和电信运营商,从事智能一卡通系统的平台软件、应用软件及智能卡终端的研发、生产、集成等业务。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