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新春将至。又是一年合家团聚时,一个红包,一副对联,几张福卡,几句问候,都寄托着绵绵亲情和对美好未来的祝福。

  “支付宝红包”联合全国约30余家媒体推出“支付宝红包满足春节心愿”公益活动,去帮助那些心怀朴素愿望和梦想的人们去完成心愿。

  除此之外,作为央视春晚独家合作互动平台,支付宝将在猴年春节给亿万用户带去更多红包、祝福。并设计了非常暖心的集福卡游戏:在除夕当晚的24:00之前,只要集齐5张福卡,就一定可以分享一个史上最大金额的超级红包,总金额超过2亿元。

  • 15岁白血病少年:只想骑着单车重返校园
  • “初二的假期结束了,同学们一定忙着补习功课呢吧?”“现在不知道是第几次模拟考试了,如果我参加考试,能考多少分?”……躺在病床上,潘喜龙不停地思索着。其实要不是这场突如其来的重病,这个15岁的少年应该正在教室里,朝着他梦想的重点高中奋斗着,可如今他却只能在化疗的间隙,拖着病体站在校园外,隔着栅栏远远地望着……

    说起新年愿望,他低下头想了一下,随后又仰起头问记者:“姐姐,我现在走路走一会就累得不行,要是能有一辆自行车就好了。”

  • 孝心女孩圆13年来最大梦想
    国内顶尖口腔正畸专家帮其矫正龅牙
  • 1月29日上午8点半,13岁的欧阳梦婷牵着外婆,走进湖北省人民医院,嘴巴抿得紧紧的,但脸上却流露出抑制不住的兴奋。

    这是一个有故事的苦孩子,从小到大,从来没有给家里提过要求,唯一的愿望却因为窘迫的现实无法实现。

    在武汉晚报与支付宝红包合作的“满足春节心愿”公益活动中,欧阳梦婷幸运入选,愿望即将成真。

  • 高位截瘫25年出门不便 帮忙修路圆了心愿
  • 今年42岁的刘露,因为25年前的一场车祸,高位截瘫,并丧失了语言能力,之后的生活,刘露都只能靠着勉强能动的右手,在家看书,听收音机,过着一直被母亲照顾着的生活,2010年,母亲刘香义中风,整个身子也只有右边能够活动。

    “如果家门前的路能够更平稳一些,我和妈妈出去时就方便多了。”了解到“支付宝红包满足春节心愿”的活动,长沙县安沙镇和平村村民刘露向记者留言许下新年心愿,希望能够在2016年,通往屋外的那条山路能够变得平稳。

  • 相守47年:老夫妻只想补拍一张结婚照
  • 张宗信70岁,武绍欢67岁,两位老人结婚已有47年,共同养育了两个儿女,目前居住在贵阳市南明区湘雅社区狮峰路。在别人眼中,张宗信是一个热心肠的老大爷,不管谁遇到困难,他都会伸出援手。武绍欢是一个模范妈妈,因二儿子高烧导致智力低下,30多年来,足不出户照顾儿子。

    1969年张宗信老人还在昆明部队服役时两人便在一起结了婚,由于当时条件不允许,结婚照只能许诺退役后补上,可这一拖就拖了47年。闲暇之余,张宗信老人总会念叨:“要是能有一张婚纱照多好,你穿上婚纱,一定比电视上那些明星更美。”

  • 妻子照顾残肢丈夫20年 新年想送枚戒指给她
  • 近日,碧海社区乾红居委会工作人员向贵州都市报转达了一位居民的心愿:希望给爱人一份新年礼物,最好是一枚戒指。这位许愿人叫陈新国,他由于强直性脊柱炎导致肢残二级,身体状况不佳,家庭越发困难。但近二十年,他的妻子一直不离不弃,悉心照顾。最近,陈国新因脑出血做了一次大手术,目前在家休养。居委会工作人员透露,“以往与陈新国的接触中曾了解到,他特别希望能送爱人一枚戒指,因为长期治病,爱人陪嫁的婚戒也变卖了。所以,看到贵州都市报有这样的活动,赶紧帮陈新国许下了他心里的愿望,希望能完成他对爱人的一片心意。”
  • 98岁抗战老兵:用崭新的小提琴再拉一曲抗战老歌
  • “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1月13日,午睡过后,今年已98岁高龄的抗战老兵江硕鹏来到客厅里,身体站得笔直,拉起了已陪伴自己几十年的小提琴。尽管琴声有些生涩、跑调,但前来探访江硕鹏的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郭玲珠却频频报以热烈的掌声,以表深深的敬意。

    2016年,江硕鹏老人有个新年心愿,他希望能够拥有一把崭新的小提琴,以便常常奏响爱国旋律……“只要我还拉得动,我就要把这些抗战歌曲拉给大家听。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当年的抗战英雄们用生命和鲜血换回来的。”

  • 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 80岁的奶奶也有陪伴
  • 西海都市报“支付宝红包满足春节心愿”公益活动,开始实现心愿人们的春节愿望啦!1月22日,市民姚凌的春节愿望——“送给奶奶一台按摩足疗机”在许愿十年后终于实现了。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