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河北3家企业就“新型早期癌症检测”等项目与英国生物医药行业专家签订合作意向

河北3家企业就“新型早期癌症检测”等项目与英国生物医药行业专家签订合作意向

2020年10月29日 2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河北3家企业就“新型早期癌症检测”等项目与英国生物医药行业专家签订合作意向
    “2020石家庄·中英国际生物医药尖端项目对接峰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石家庄10月29日电(李晓伟)29日,“2020石家庄·中英国际生物医药尖端项目对接峰会”在河北石家庄举办。会上,有3家企业与参会英国生物医药行业专家签订了合作意向,包括“远程血液检测系统”“手持测量仪”“新型早期癌症检测”等项目。

  本次大会由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大会采用英国生物医药行业专家和企业高层“主题演讲+沟通交流”的形式,对生物医药科技发展的新动向进行了剖析,旨在着眼于最前沿的生物医药科学理论与技术,紧密链接世界顶尖水平的生物医药产业化发展研究,为国内外生物医药研究者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助力石家庄生物医药技术研发及产业快速发展。

5位英国生物医药行业专家进行了分享和项目推介。主办方供图
5位英国生物医药行业专家进行了分享和项目推介。主办方供图

  大会邀请到5位英国生物医药行业专家,他们分别来自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等组织和生物医药企业。他们围绕国际生物医药技术研发创新开展主题学术分享及前沿项目推介,共同探讨生物医药科学技术前沿、前景展望、机遇及面临的挑战;并与现场生物医药企业代表及医疗健康领域工作者开展交流互动,为企业发展与技术创新答疑解惑。

  据了解,本次峰会是“2020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发展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除本次项目对接峰会外,还将在11月份通过专项国际论坛等形式与国内外各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建立密切联系。(完)

【编辑:姜雨薇】

健康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