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爱康跨界联动李雪琴 脱口秀式发布健康新风向

爱康跨界联动李雪琴 脱口秀式发布健康新风向

2021年04月14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4日电 当健康界大佬一改往日“铁面”,摘下领带、拿起话筒、讲起脱口秀,会是怎样一幅画面?爱康集团即将举办的脱口秀式发布会“我爱健康 BOSS SHOW”会给你精彩答案。

“我爱健康 BOSS SHOW”4月15日1400全网首播
“我爱健康 BOSS SHOW”4月15日1400全网首播

  据悉,这场“花式”健康大秀将于4月15日14:00全网首播,特邀喜剧演员、2020中国家庭健康大会“健康家庭推荐官”李雪琴,脱口秀演员呼兰、程璐亲临现场助阵。爱康集团同期线下客户体验会,也将现场首播,还有丰富的大奖拿到手软。

  打破传统,创健康界脱口秀首秀

  随着国人健康管理意识不断升级,加之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健康,重视体检。传统健康论坛方式,专业知识扎实,但高深的学术内容,难免让大多数人都望而却步。

  此次爱康“我爱健康 BOSS SHOW”打破健康行业发布会传统模式,首次尝试脱口秀式发布会,邀请多位大咖助阵,打造“花式”健康大秀,以轻松幽默的方式传递健康理念,揭秘未来体检的多种可能性。

“我爱健康 BOSS SHOW”特邀李雪琴、呼兰、程璐助阵
“我爱健康 BOSS SHOW”特邀李雪琴、呼兰、程璐助阵

  当红艺人+健康界大佬,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最近《脱口秀大会》和《吐槽大会》的两把火,把脱口秀的场子给烧热了。本次爱康“我爱健康 BOSS SHOW”,雪琴,呼兰,程璐三位脱口秀当红明星空降现场,嗨聊健康理念和体检尴尬事儿,定将燃爆全场。

  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还联动健康领域8位大佬,包括基因检测领域的两家上市公司新贵,一改往日“铁面”,用脱口秀的方式风趣讲述健康管理新风向,全方面呵护国人健康。

  共同见证健康行业“破圈”盛会

  体检早已不再仅限于固定的基础项目,多年前,爱康集团就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个性化体检方案。2017年,爱康集团发布有人“管”的体检1.0,推出iKangCare+和iKangPartners+计划,通过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升级,把体检真正升级为健康全管理服务,引领了国内健康管理行业的新一轮变革。紧接着,2018年爱康集团战略升级,推出有人“管”的体检2.0以及iKangAI+与 iKangNetwork+计划,全面拥抱人工智能,赋能健康管理,帮助用户更早发现、更早诊断、更早治疗,坚守住国人的健康未来。

“我爱健康 BOSS SHOW”爱康集团掌门人张黎刚亲自上阵
“我爱健康 BOSS SHOW”爱康集团掌门人张黎刚亲自上阵

  4月15日14:00,“我爱健康 BOSS SHOW”将于人民网、新华网、央视频、微博、抖音、新京报、经济观察报、健康时报、金融界、36氪、新浪科技、新浪微博等多平台线上同步首播。更多火热信息,敬请关注爱康国宾公众号及微博。

【编辑:李季】

健康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