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药监查假药案15起拘捕37人 涉案金额千余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郑州药监查假药案15起拘捕37人 涉案金额千余万
2009年06月15日 10:20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去年9月至今,郑州市药监部门开展了代号为“绿剑”行动的专项打假治劣行动,连续查办大案15起,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均移交公安司法机关,共拘捕37人。昨天,郑州市药监局通报了近段时间打击假冒伪劣药品的工作成果。

  据介绍,郑州市药监部门对这次打假“绿剑”行动非常重视。在查办具体案件时,主要负责人多次亲自带队,现场指挥,保证了案件查办工作的顺利推进。另外,这次“绿剑”行动中查办的15起大案,公安机关都给予了密切配合。

  据了解,在“绿剑”行动查办的15起大案过程中,许多违法分子不甘心被法律制裁,总是托关系、找熟人,通过各种渠道向局领导、执法人员诱惑、通融,也有人扬言打击报复。郑州市药监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方面,领导和执法人员都能坚持原则,不怕得罪亲戚朋友,也不怕违法分子打击报复。(来源:东方今报 记者 吴婧)

【编辑:王赛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