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不爱言语表达 可通过“小动作”读懂男人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男性不爱言语表达 可通过“小动作”读懂男人心
2010年05月14日 11:21 来源:生命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个人魅力的秘密》作者、美国心理学家凯文·霍根表示,男性不像女性那样,喜欢用言语表达情感。但他们的肢体语言却会暴露其真实想法。据美国《女性健康》杂志近日报道,女性应该学会从以下这些小动作中,读懂男人的心思。

  十分在意。如果男性轻轻地为你撩开挡住眼睛的头发或衣服上的灰尘,说明他十分在意你。当男性被一名女性所吸引时,他会对这个人的各种细节关爱备至。女性应该认真观察男性手停留的位置,如果彼此是初识,且对方意图真诚,那他就会刻意避开触碰你的腰部和胸部等。

  看上去有点震惊。聊天时,男性经常会有不经意间抬眉毛等动作,而且时不时地露出惊讶的表情,那就是他的潜意识:表明他对你充满喜爱之情,并希望与你进一步发展。

  正面朝向。人类学家海伦·费舍尔说,当男性正面朝向异性时,说明他正试图引起对方的注意。这一举动是人类自身进化的结果,意味着"关注我,我很重要"。如果婚后,男性有这一姿势,说明他正在认真听你的表述,非常希望和你交流。

  慵懒。交谈时,男性双手抱肩略显慵懒,是希望让对方觉得自己更容易接近。对男性在交谈中所表现出的松弛状态,费舍尔补充说,这说明男性不想在心仪的人面前表现得过分强势,但同时又想表达出与对方在一起很舒服的感受。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