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甲流疫情或在9月激增 预计多在学校暴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北京甲流疫情或在9月激增 预计多在学校暴发
2009年08月26日 15:1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开学后,北京市甲型H1N1流感病例将逐渐增多,包括无明确源头的聚集性暴发疫情,卫生部门推测多发生在学校。

  北京市卫生局今天召开发布会,向公众沟通甲型H1N1流感在今秋可能出现的流行情况:由于近期300万大中小学学生 即将开学,特别是大量外地学生返京,或暑期前往外地旅游的本地学生陆续返京,北京市9月份甲型H1N1流感病例将呈逐渐增多趋势,特别是无明确感染来源的甲型H1N1流感病例将不断增多;其中,学校甲型H1N1流感集中发热疫情也将明显增加。

  卫生部门提示,今后一段时间,将与教育部门联手,把甲流防控重点放在学校,其中包括对全市各学校的每一位学生健康状况,每日晨午进行全方位监测;在学校普及甲流预防性中药饮剂,免费提供师生服用,等等。

  截至8月25日19时,北京地区累计确诊779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无重症或死亡病例,67%的病例为输入性病例。 (魏铭言)

【编辑:朱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