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副部长透露公立医院改革试点10月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卫生部副部长透露公立医院改革试点10月启动
2009年08月11日 03:2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卫生部副部长马晓伟近日透露,卫生部于本月开始在全国若干个城市进行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城市的遴选工作,10月将正式启动试点工作。

  马晓伟表示,公立医院改革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解决群众反映的看病就医问题的关键环节,也是医改中最艰巨、情况最复杂的一项任务。《公立医院改革试点指导意见》将于近期下发,8月开始在全国若干个城市进行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城市的遴选工作,10月启动试点工作。

  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在8日曾透露,《公立医院改革试点指导意见》将于近日下发,将选择12个左右地市级城市100家左右公立医院开展试点工作。(记者叶洲)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