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兴化一学校现甲流疫情 当地各校停课1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江苏兴化一学校现甲流疫情 当地各校停课1天
2009年09月08日 09:3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日,(江苏省)兴化市中小学、幼儿园几乎所有的家长都接到了学校要求孩子“周一继续休息一天”的通知,通知是各学校接到该市教育局“指令”后下发的。记者了解到,兴化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昨天集体停课一天,是“预防H1N1甲型流感”所需,而起因是当地文正学校出现甲流感疫情。

  记者昨天(7日)采访了泰州市疾控中心的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兴化中小学幼儿园集体停课一天,是当地教育局根据卫生部、教育部有关防控甲流感的要求进行布置的。该负责人介绍,该市已有经实验室检测呈阳性的H1N1甲型流感病例,具体几例有待公布。该负责人同时强调,根据目前的医疗水平,甲流感可控可治,市民只要思想重视,大可不必担心。该中心另一位负责人表示,兴化停课一天,不是说该地区甲流感疫情有“多严重”,而是为减缓其流行、传播的速度。(何小全 王国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