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姐姐给9个月弟弟喂农药 男婴中毒抽搐酿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2岁姐姐给9个月弟弟喂农药 男婴中毒抽搐酿险
2009年09月08日 10:2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个月大的男婴,误被两岁的姐姐喂下农药,抽搐不止,这是前日上午发生在凤岗的惊险一幕。昨日,男婴阳阳(化名)经救治已无大碍。

  昨日,阳阳的母亲李小姐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的情景。当天上午9时30分左右,李小姐出门到楼下包子店买早餐,留下一对儿女在家。

  5分钟后,她返回家中,看到两岁大的女儿正端着一个小木碗,用汤匙像模像样地给9个月大的弟弟阳阳“喂水”。然而,当李小姐看到旁边桌面上一个开了盖的玻璃瓶时,她吓出了一身冷汗:那是一瓶名为“赛丹”的农药!

  李小姐说,这瓶农药本来是给家里几棵盆栽杀虫的,放在阳台显眼处,没想到被不懂事的女儿误当饮料喂给了阳阳。她一把抢下汤匙,然后赶紧打120求救。

  送到东莞广济医院后,阳阳出现了中毒反应,全身开始抽搐,医护人员紧急抢救。中午1时,阳阳总算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阳阳的意识恢复良好,无并发症。 (谢英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